根据苹果社区开发者们的测试,iOS是一个不存在页面交换和zram但启用overcommit的系统 因为没有页面交换和zram,所以只要物理内存实际用量接近峰值,就必须释放内存(注意是使用,而不是分配,你可以在256m内存的iOS设备上malloc高达600m的内存) [1][2]但安卓这边恰恰相反,除了同样开启overcommit外,还有zram和页面交换,直接扩展了可使用的内存量 因此物理内存不足的时候,系统会首先尝试把不活跃的内存页面移入zram或页面文…。
{dede:pagebreak/}
深圳一房屋出现沉降和墙体开裂情况,已封控 25 栋房屋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有哪些安全隐患?
Star 量破 28 万:OpenClaw 发布重大更新,正式支持 GPT-5.4 与“记忆热插拔”
成都的房子大家都亏了多少?
有没有真正静音的电风扇推荐?
黄磊做菜的水平怎么样?
如果苹果真的下架了微信的话,会发生什么?
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
如何评价李健?
拼多多怎么逛着逛着就给优惠券了?
以色列是如何从三天前的不可一世要灭了伊朗到今天的哭哭啼啼要“为生存而战”的?
苹果推出搭载M5芯片新款MacBook Air:售价8499元起
有一个乌克兰的朋友问我,中国人凭什么能享受和平,我该怎么说?
前几周Deepseek都是神一般的存在,为啥热度消散得这么快?
有没有便宜点的AI算力显卡?
冬天也要穿胸罩吗?
为什么鸿蒙PC要排斥Linux生态?